Valerie*颯

致力描繪一隻🐆追著一隻追著⚾️奔跑的🦝

新年總算把工作告一段落,平時總是被各位惡友坑太太們的糧餵食覺得萬分感激,想說po個去年一也生日出的小影片盡微薄之力貢獻一下>_<


因為拍攝的主題是亂入倉持前輩手機的一也,所以請容我擺上tag🙏🏻大概就是這樣:
 

「啊對了,澤村叫我幫他錄他的投球姿勢。」於是倉持拿起手機對向球場上今日第二場比賽的先發投手。 

 

「嘿嘿(*゚▽゚*)」御幸突然闖進倉持的手機畫面。


「御幸你幹嘛啦!走開!」


「沒有啊,我只是想說你好像沒有我的照片,自己的男朋友連半張照片都沒有,感覺不是太可憐了嗎?」御幸泰然自若地找藉口,渾然不知倉持手機那個機密資料夾的真相。


「你這——!誰要你這種跩得氣人的照片啊!」怒氣只慣性宣洩在嘴上,今天我們的獵豹大人仍是口嫌體正直。

 

「怎麼樣?拍好了嗎?難得本大爺今天心情好給你拍十秒喔!」


「十秒都嫌多好嗎!」然後倉持默默地錄完了整段影片,心滿意足地收入御幸專屬的資料夾。



傍晚的五號室。
 

「啊、倉持前輩你回來了!快點快點,我要看我的投球姿勢!你有記得錄對吧?」 
 

「啊ㅇㅁㅇ;;」


 

大家新年快樂!2020也繼續一起萌倉御(*≧∀≦*)


P.S 誠徵一隻倉持前輩跟我一起拍倉御ㅠㅠ

评论 ( 3 )
热度 ( 5 )

© Valerie*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