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erie*颯

致力描繪一隻🐆追著一隻追著⚾️奔跑的🦝

倉御男友力三十題(上)

高三,雙向暗戀→交往倉御。話雖如此很多題看起來也滿御倉的,所以兩個都tag,就愛可以互撩的惡友♥


01.傾向一邊的雨傘


晨練完剛好下雨了,上學路上看見一隻不顧毛毛雨的眼鏡狸。


「喂。」我從書包內拿出摺疊傘起來撐。


「嗯?不用啦!又沒有下很大。」


就知道你小子又會說這種話。


「隊長淋雨感冒你覺得是OK的嗎?」


「明明你剛剛還不是沒有要撐的意思。」


「我又不會因為這點小雨感冒——」


「那我也——」


「——去年某天因為剛好要洗澡時沒熱水,只是流著滿身汗光著身子等水熱好,結果隔天馬上感冒的是哪裡的白癡啊?明明一起等的傻村和降谷都沒感冒的說。」


「那是因為他們兩個是笨蛋才不會感冒的好嗎!」


「少囉嗦,明天有練習比賽,你敢給我感冒試看看。你以為最近睡眠不足沒被我發現嗎?」


御幸彎下眉毛,終於老實挨進傘中。


「……為什麼你會發現啦……」


「或許其他人看不出來,但凡事你休想蒙混過我,嘻哈哈!」



02.「我一直在這裡」


「話說回來倉持,你最近的打擊率每下愈況怎麼回事?」


晚餐後一起揮棒完,我跟倉持坐在操場旁斜坡的草皮上有一句沒一句地閒聊。


「少廢話,不用你說我也知道。」平時明明是一秒爆氣的獵豹,但現在感覺已經累到無力嗆聲了。


「所以才問你怎麼回事啊!」


「鬼才知道,你幹嘛突然這樣假惺惺,感覺很詭異好嗎!」


「關心隊友也是隊長職責的一環啊。」 


「不需要。」原本坐著的倉持直接躺下,看著星空幾秒便閉上雙眼。


雖然知道問這種事情也很不像我會做的事,但連一向只把重心放於投手的我,都可以感覺得出來他最近的焦躁……雖然我也不太清楚能幫上什麼忙就是了。


「……嗯、如果你不想說就算了。」


望向左邊的倉持,他仍然沒有任何反應……好吧。


「那今天練得也差不多了,早點回去洗澡吧……只是……如果你發生什麼事、或想找人講講話的話,我一直在這裡……這樣。」


「噗哈哈——」


「幹嘛啦!!!」


人家難得鼓起勇氣想要安慰你,混蛋倉持你笑得也太大聲了吧!!!


「沒有,我只是覺得好不像你會做的事,你今天是吃錯藥還是被降谷的剛速球砸到頭了嗎?」


「喂!!!」


「但是,謝啦,我沒事啦,只是有點遇到瓶頸……可是最後一年的棒球,我不想留下任何遺憾。」


「是啊,這搞不好是我們一起打的最後一年棒球了呢。」


糟糕,真不該脫口而出的……光想起這點就覺得胸口堵塞。


「就是因為很可能是最後一年跟你一起打的棒球,所以我才不想有任何遺憾。」


倉持的臉突然放大在我眼前,嚇得我心跳差點漏一拍。


「絕對要去甲子園。」


「沒錯,死也要打進去。」


我想我永遠沒辦法忘記,當晚倉持雙眼中的炙熱與堅定。


如果是倉持的話,絕對沒問題的,我在心中默默祈禱。



03.晚安


「啊、等我一下。」


御幸來五號室跟澤村開完今天訓練的檢討會後被我叫住。


「我一起過去跟你拿今天數學的筆記。」


「也是,你今天數學課不小心睡著了嘛,哈哈哈。」


「什麼?倉持前輩一天到晚都噹我上課不要睡覺,原來前輩自己也會上課睡覺的嘛!」


混蛋澤村!馬上送他一個踢腿。


「還不是因為你昨天睡前看少女漫畫在那邊哭哭啼啼吵得我睡不著!!!」


「前輩你在說什麼啊!!!這世界上怎麼可能會有人看完結篇不哭的呢!!!眼淚是對作者與角色的尊重——」


「——倉持我們走吧,傻村吵死我了。」御幸拉住我走出房門。


「你太過分了御幸一也!!!」


我怒關上房門,總算清靜多了。


到了御幸的房間拿完筆記後,「御幸,晚安」,我順口說道。


「倉持真的感覺家教很嚴謹呢。」


「蛤?」


「通常我睡前找完投手們也不會特別說什麼,或頂多說『我走啦』,可是你真的每次都會跟我講晚安欸。」


「這不是很正常的嗎?」


「在家裡很正常,可是這邊畢竟是宿舍,我們也是同輩。」


「所以呢?」


「沒事,只是不知不覺會很期待被倉持說晚安,感覺就像在家裡一樣,晚安啦。」


御幸你這個混帳,不要一臉幸福地變相告白,你知道我臉有多燙嗎可惡!!!



04.讀心術


我從高一跟倉持同班一個月後,就懷疑倉持洋一這個人有讀心術,歷經高二秋季大賽的受傷後,這份懷疑更是轉為確信,不然好歹也有千里眼和千里耳,例如上禮拜二我們排隊在福利社買午餐時:


「你午餐只要買一個炒麵麵包?你不是早餐也沒吃多少嗎?味噌湯也沒喝完。」


「……你今天不是沒坐我附近?而且你為什麼知道我只要一個炒麵麵包,我都還沒開口欸。」


「直覺。」


例如上禮拜週末休假時,我才剛打開五號室的房門。


「早安。」


「早,澤村已經跟奧村在室內練習場了,還有我等等不想去便利商店。」


「我什麼都還沒說欸。」


「看你的臉就知道了,是說難得休假只去便利商店太浪費了,乾脆直接去市中心吧?」


「也是可以啦。」


例如今天早上在食堂。


「倉持。」


「給。」


「謝謝。」


「你們是老夫老妻嗎!?倉持前輩到底怎麼知道御幸前輩要醬油的!!」


「表情。」


結果後來被那個傻村逼著接連測試了七味粉、海苔粉和紅姜,屢試不爽,連東條和金丸都在旁邊跟著拍手,真是夠了。


不過被自己喜歡的人瞭解到這種地步,感覺也不壞……雖然有時候還是頗恐怖就是了,例如上次因為身體不舒服被他發現,所以被他逼去保健室睡一節課的時候,還有春天時因沒注意到降谷的背傷而懊悔,被他發現所以被摸頭的時候。


如果說克里斯前輩是我這輩子再努力試圖競爭仍贏不過的人,那倉持根本就是在我試圖努力之前就已經讓我投降的人了吧。



05.「只要你要」


以前亮前輩有跟我說過他覺得我對御幸太溫柔了,而亮前輩畢業後,三不五時提醒我這點的就變成春市了。


「洋前輩真的是對御幸前輩很好呢。」練習過後春市在回宿舍的路上對我說道。


「有嗎?還好吧。」


我自認為是擅長隱藏情緒的人啊,有這麼明顯嗎?而且竟然還是被後輩發現……啊、不過他可是有著亮前輩的血緣。


「像上次不是洋前輩只是要去販賣機買飲料,但因為御幸前輩說想喝便利商店才有賣的飲料,所以洋前輩就特別跑去便利商店幫他買嗎?」


「是沒錯,但那時也是因為覺得很久沒逛便利商店了。」


「不只這次喔,還有上次御幸前輩因為當天要開御幸教室到很晚,所以拜託洋前輩先把隔天要交的作業寫好借他看,洋前輩不是嘴上嫌煩,但還是乖乖把作業寫好送去他房間了嗎?」


「春市你、你不是沒有參加御幸教室嗎?你為什麼會知道?」


「洋前輩也知道澤村是個大嘴巴嘛。」


混蛋澤村!!!等等一定要把他宰了!!


「洋前輩有打算要跟御幸前輩告白嗎?」


慘了。


「什麼告白、不、不是、我為什麼要跟御幸那傢伙告白啊?」


可惡我就知道亮前輩一定什麼都跟春市說了!!!


「我姑且也是流著小湊家的血喔。」


這個殺人微笑真的是看幾次抖幾次。


「什麼什麼,你們聊什麼聊得這麼開心啊?」


馬的竟然說曹操曹操就到!!!


「在說洋前輩真的對御幸前輩很好的事情喔,御幸前輩怎麼認為呢?」


不愧是流著小湊家的血(但比較願意放過我)的春市orz


「有嗎?……嗯、不過好像真的有這回事,上次我們去夾娃娃,我真的很想要那個墨鏡熊的玩偶,倉持拗不過我以後說了一句『唉,只要你要的話』就幫我夾到了耶!真是謝謝你啊,倉持君♥」


御幸你這傢伙!有必要講那件事嗎!


「那、那是因為太久沒夾娃娃,想說不能荒廢以前練就的功力才夾的好嗎!」


「是是是。」


「看到前輩們感情這麼好,作為後輩很開心呢!洋前輩,我支持你喔。」


春市,拜託把你那深具別意的微笑收起來。



06.過馬路時輕輕扣上手腕的那隻手


高二秋季大賽受傷後,倉持就常常會護著我,有時候甚至會讓我產生他是保鑣或男朋友的錯覺。他本來就是愛擔心的性格,所以那時即使講過很多遍都說不過他,索性放棄。


不過我不解的是,為什麼他明知道我已經痊癒這麼久了,卻還是一樣愛操心啊?如果我是可以小鳥依人的女生,被處處照顧應該會覺得很開心,但是很抱歉,我跟他可是有著九公分的身高差和體格差,這樣被護著我有時真的覺得很尷尬啊,像現在。


「倉持,我應該跟你說過日本的馬路沒有那麼危險,即使街上人很多,手也不用這樣扣著吧?」


「受過一次傷的人少囉嗦。」


「可是我上次的傷已經痊癒很久了啊。」


「上次是上次,難道你想要有下次嗎?」


「可是——」


「——肩臂是棒球選手的生命,何況你還是以強大臂力為賣點的捕手兼四棒,你要是被人撞了你還有什麼能當賣點啊?」


「配球?調節投手情緒的能力?團隊戰術執行力?而且再怎麼樣我對顏值還是頗有自信的。」


你看,明明就還有一大堆優點嘛!


「你給我閉嘴!重點不是那個!」


結果頭上被狠狠敲了一下。


「你幹嘛啦!」


「白癡,你難道就不能多自愛一點嗎!明明就這麼常讓我擔心。」


「擔心什麼?我又不是那種柔弱的小女生……而且我還比你高——」


「——我不知道哪來的鬼原因反正我就覺得必須要保護你不行嗎?!不管你是男是女是比我高還是比我矮反正你給我聽話乖乖被我保護就是了啦!!!」


搞什麼東西啦我臉好燙混蛋倉持你一定要在大庭廣眾下這樣讓人害羞嗎啊啊啊啊啊!!!


那天明明在辦活動的商店街熱鬧非凡,但一路到運動用品店之前我們都沒有再說過話,只是低頭默默走路。


從小到大始終覺得自己要照顧好自己,認為被擔心是不成熟的表現,連以前在球隊被前輩們打都對爸爸隱瞞傷勢的我,第一次發自內心感受到了被保護的莫名滿足感。


我想我果然,沒有喜歡錯人。



07.留有餘溫的外套


今天午休倉持被片岡教練叫去了,似乎是跟春市一起,大概是討論二游間的事情吧。


剛好今天晨訓後特別睏,我迅速把午餐的三明治吃完後便直接趴在桌上睡起午覺。


下午第一節上課鈴響時,發現肩上莫名多了留有餘溫的外套,發現是倉持的味道後忍不住心跳狂奔一百二。


剛剛半夢半醒中聽見的「冷、窗戶、麻煩」原來是倉持的碎碎念啊,左邊的窗戶的確已經關起來了。


因為剛睡醒,身體確實感到冷,索性把外套穿起來。偷瞄向倉持的座位,他右手托著腮也看回來。


「謝謝。」


我無聲做了嘴型,只見他也無聲回了兩個字。


「笨蛋。」


可惡,心臟好吵。



08.肩膀


御幸備受各大球團與球探好評的理由之一就是他強而有力的肩膀,締造青道場場比賽的高阻殺率,更不用提他作為第四棒所帶來的安定感。


去除比賽中所帶來的優勢,我自己也很羨慕御幸的肩膀,因為那是我再努力練習也達不到的境界,不過人各有長才,他再努力練習也跑不出我這樣的速度,嘻哈哈。


「我其實很羨慕倉持的飛毛腿呢。」


揮棒練習結束後御幸突如其來地說道。


「幹嘛突然?終於知道每次看你盜壘我有多心驚膽跳了嗎?」


「哈哈哈,那還真是多謝擔心了。」


「……雖然不想承認,不過我偶爾也會羨慕你的肩膀,要是我的長打率再高一點就好了。」


「那倒是真的,你不是在我進行投捕練習時也都在練打擊了嗎?」


「喂!想死嗎!」


可惡,就知道這傢伙難得坦白起來沒好事!


「嗯,不過我覺得我們這樣反而剛好啊,要是兩個人的長處都相同的話,教練安排棒次起來反而會苦惱,我們也應該會比現在更常吵架吧。」


「那倒是。」


「而且我覺得倉持的肩膀也很好啊,雖然不是字面上的那種。」


蛤!?不是字面上?所以是抽象的囉?抽象的肩膀也很好?………………該不會是……很有肩膀的意思?


「雖然從沒向你提過,但其實我常覺得有倉持當副隊長真是太好了。」


你這……!!平時盜壘明明那麼驚險,但這個壘不得不認可一盜就成功,可惡!!


「哈、哈,你總算知道副隊長的重要了嗎?你老實說,是不是我做得比阿園好多了。」


「嗯,比吵死人的阿園好多了,謝謝你。」


「喔、喔,隊長你也辛苦了。」


我這堂堂青道盜壘王竟然讓腳程慢死的這傢伙盜到二壘他今天到底怎麼回事我的心臟我的臉頰現在到底怎麼回事!!!


馬的御幸這混帳平時那麼狡詐,事實證明他一坦白起來簡直要我的命,什麼喜歡,我最討厭你了可惡!!!



09.恰到好處的距離感


「澤村你一直低頭看漫畫,再抬頭看我跟倉持,不停反覆這個動作到底在幹什麼?」


御幸對床角的傻村說道。


「恕我直言,前輩們是在搞曖昧嗎?」


「蛤!!!你、你這混蛋說啥鬼話啊!!」


「曖、曖什麼昧啦!!!」


我跟御幸忍不住異口同聲抗議。


「不是啊!漫畫中的女主角閨蜜說曖昧的人都會維持著『恰到好處的距離感』啊!打電動的倉持前輩和看計分冊的御幸前輩這種背靠背的距離,不就是『恰到好處的距離感』嗎?」


看著螢幕出現GAME OVER的大字,我立刻起身決定好好制裁一下那混帳東西。


「倉持!!」


因為突然失去依靠,御幸頓時背著地倒下。


「啊、抱歉。」


「倉持前輩你在幹什麼,你這樣就沒有維持『恰到好處的距離感』了!快回去!」


「你真的是皮在癢是不是?!」


「澤村,要是我真的跟倉持在搞曖昧,那你會變成什麼?」


那個不正經的御幸竟然接了他的話題,還認真反問!


「嗯……應該就是像漫畫中的這個女主角閨蜜一樣吧?變成電燈泡?」


「那你還不快閃?哈哈哈。」


天哪,出現小湊家真傳的殺人微笑!!!可惡,像到我都忍不住都豎起兩三根寒毛了。


「倉持,我這場比賽還沒讀完,你快點回來維持那個『恰到好處的距離感』。」


御幸拍拍我原本坐著的位置,示意我坐下。


「那、那麼小的就告辭了!」


澤村竟然真的乖乖出去了。


「御幸你,是會冷嗎?」


「嗯。」


「回去你房間穿厚一點啦!」


「我看到正精彩的地方你安靜點。」


因為明白繼續干擾認真研究的御幸會有多可怕,所以我直接拿了我最大的一件帽T給御幸套上去,然後馬上回到原位置。


仔細想想澤村的話好像也沒錯。



10.指尖


雖然我確實喜歡御幸,但他很少會讓我嫉妒——面對投手時除外,因為明白那也是他的工作,所以已經很努力克制了,但仍有無論如何都壓抑不了的時候。


例如每次不小心瞥見他檢查投手指尖的時候,大概因為,我很喜歡御幸的手。


因為同班又同宿舍,所以我們基本上每天都走在一起,有時因為走廊擁擠,不經意擦過的手背與指尖總能讓我暗自興奮許久。


如果有一天真的能交往的話,我想我一定會怒牽手很久很久。儘管我們的手都因為打棒球而長滿厚繭,但御幸修長而指節分明的手在我眼中仍然相當漂亮。


「倉持,把手伸出來。」


下課到御幸的座位準備搭話時反而被搭話了。


「幹嘛?」


御幸一把握住我的手開始研究。


「昨天我碰巧看到經理她們在聊看手相的事情,所以就想說也拿你的來看看啊。」


我忍著內心鼓譟不停的澎湃努力裝鎮定,經理們,感謝你們的大恩大德!!!


「所以怎麼樣?」


「嗯、原來如此。」


「怎樣啊?」


「不跟你說。」


「那算什麼啊!說啊!」


「我才不要。」


這傢伙的神色明顯就不對勁。


「御幸……你該不會其實根本就看不懂吧?」


「哈哈哈,到底是怎麼樣呢。」


「是說你手太冰了吧,你為什麼又沒帶外套?」


「我身體不會冷啊,只是指尖冷罷了。」


「那也是身體不夠暖啊,拿去穿啦!」


「是是是。」


「笨蛋。」


結果那天之後常以為了檢查他有沒有穿暖為藉口而去握他的手,你以為狡詐是你的專利嗎?哼。



11.背影


因為棒球場上守備位置的關係,其實我很少有機會看見倉持的背影,但當上隊長之後,大概因為自己埋頭苦惱的事情變多了吧,明明那傢伙只是副隊長,卻越來越常會出現在我這個隊長的前面。


每次倉持在前面回過頭喊我「走了」、「別拖拖拉拉的」、「一個人想什麼東西啊」時,內心都會莫名竄過一股暖流,或許是因為,上高中之前我是從不會等人,也從不會有人等我的吧。


明明就不高,體格也不出眾,但每每看到倉持在前方的背影總能讓我感到安心。有時候甚至會想,是不是刻意走慢一點,就可以換來倉持回頭找我的機會。


「你又在發什麼呆啊?你知道你最近打棒球之外真的很常放空嗎?」


還不是都因為誰啊!笨蛋!


「沒有吧。」


「就有!」


「哈哈,所以你打棒球之外的時間都盯著我看嗎?」


「沒有啊,打棒球的時間也是。」


結果我們兩個紅著臉不發一語走回宿舍。



12.「沒關係」


倉持有一陣子很常對我說「沒關係」三個字,頻率高到大概每天都會出現一次,仔細回溯的話,應該是我剛當上隊長的那陣子,那應該也是不擅言詞的他以自己的方式傳遞對我的支持吧。


不過棒球以外遲鈍如我(儘管不想承認),後來注意到這件事時,大概是因為被春市說倉持對我很好的時候,不注意到還好,一注意到突然覺得人生這麼幸福可以嗎?明明能打著最喜歡的棒球就已經很幸福了。


我覺得倉持很有趣的地方,就是每次被我講什麼總會先爆氣,可是後來又會拉下臉通融,這種傲嬌的地方真的很可愛。


「倉持,我想喝飲料,你幫我去買下好不好?」


「你這小子自己去買啊!」


「你沒看到我正在認真研究計分冊嗎?」


「啊你不就剛剛才拿出來的,你以為我眼瞎了嗎?」


不愧是千里眼倉持,但是我也不是省油的燈好嗎。


「剛剛拿出來也可以馬上進入認真模式啊,我想喝奶茶。」


「你不是不喝甜的嗎?」


「今天就突然想喝奶茶嘛!」


「你不要反悔喔。」


看吧,果然很好打發。


結果倉持買回來之後,我喝第一口就後悔了。


「這也太甜了吧!」


「嘻哈哈、我警告過你了喔!」


「交換。」


「剛剛就確認過兩次了,你自己說不會後悔的啊!」


「拜託嘛!」


「真是的!就是因為知道你會這樣,所以我另一罐早就買好咖啡了啦!」


「哇、果然洋一君人最好了♥」


「閉嘴快喝!你這個難搞王!」


「……對不起啦。」


「……沒關係啦。」


有時候就真的讓我覺得,不多欺負一下對不起自己,倉持對不起,但我真的是故意的。



13.只有你能坐的那個位置


「御幸君好像倉持特等席被人佔走時,都不會在位置上或是在睡覺耶。」


「沒錯,我覺得雖然每次都是倉持去找御幸君,但看起來反而是御幸君更依賴倉持啊。」


今天下午第一節上課前回教室時不小心聽見班上女生這麼說,仔細一看御幸的確不在教室,後來一問才知道他去找降谷。


怎麼說,基本上我的確是常常一下課就跑到御幸前方的座位上,所以才被班上女生說那邊是我的特等席。但就如同大家都知道的,我們在班上沒什麼其他朋友,而且跟傻村當室友的好處兼壞處,就是每天不缺可以跟隊友閒聊的話題,更何況對象還是他的搭檔。


「欸對了你知道嗎?我今天聽到班上女生說當我中午不在你前方位置上時,你基本上不是在睡覺就是不在教室,嘻哈哈,還說你也太依賴我了。」


只見御幸罕見地歪過頭,然後逐漸皺起眉。


「很吵嘛,如果其他人在那個位置上的話。」


「是嗎?中午不是大家都很吵嗎?」


「可是如果在那邊講話的不是倉持的話,我就沒辦法安靜看計分冊,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是是是,真希望下次分座位我直接就被分到你前面的位置啊。」


「對啊,你下次如果沒被分到,乾脆直接跟那個人換好了。」


「認真?」


「認真。」


瞬間有種接到御幸從本壘傳來的球而在二壘板阻殺成功的感覺,可惡,為什麼一旦被這個人認可就完全無法克制心中滿溢而出的優越感。



14.一如既往


上高中前每次去商店街買菜時,因為都是熟悉的店家,我總是常會跟老闆或老闆娘說「麻煩給我一樣的」,而他們也會直接幫我準備好我一貫購買的食材。畢竟經費有限,因此當初研究出菜單、營養、食材與經費的平衡後,我便甚少打破這建立好的習慣。


進來青道之後,因為不再需要買菜,因此「麻煩給我一樣的」這句話的對象反而變成了同班同學兼隊友的倉持。買販賣機飲料時、買便利商店零食時、吃飯加調味料時、班上作業分組時等,作為一個怕麻煩的人,當然是希望變動能少一個算一個,畢竟平常要面對那些自我中心的任性投手們就已經夠煩的了。


「御幸,你又要一樣的喔?」倉持出發去便利商店前再度跟我確認。


「對喔,麻煩了。」


「你偶爾也換換口味嘛,餅乾零食種類那麼多,你這樣太可惜了吧。」


「我就喜歡習慣的嘛,不然你再多買幾個你推薦的吧。」


「啊、還是算了,不換口味堅持到底也很好。」


「對吧?」


「嗯、開始換口味的話,就不會再聽到『一樣的』了。」


「什麼嘛,倉持你也意外很念舊嘛。」


「因為我還不希望你改變心意。」


直到後來的後來,他跟我告白時,我才知道當初他說這句話的真義。



15.呼喚你名字的聲音


不曉得是不是我自己的錯覺,但我總覺得御幸把我的名字拉長念時聽起來很像在撒嬌。


「御幸前輩好像在球場之外都會拉長音叫倉持前輩呢。」


「真的欸,明明我和澤村的名字也是四個音節,但是總覺得念起來的速度有差,叫倉持前輩時聽起來特別軟。」


「會不會是因為御幸前輩常常要跟倉持前輩借筆記什麼的?這樣比較好說話?」


「很常借嗎?我是聽說御幸前輩好像常常記不起來大考和小考的日期還有範圍,聽說前輩在班上也一直在看計分冊。」


「他是啊。」


「哇!倉持前輩!」


我好像嚇到東條和金丸了,不過太好了,果然不是我的錯覺,我以為是我濾鏡開太大。


「御幸這傢伙一旦離開棒球,就跟離開水的魚沒兩樣啦。」


「原、原來如此,果然把一切都奉獻給棒球了呢!」


「真偉大呢!」


學弟果然是學弟,果然也是有開濾鏡,根本都不知道那傢伙有多難搞!


「那點確實是很厲害,但還是希望他能稍微分多一點點注意力給學業,不然每次都要提醒他何時有考試真的有夠累的。」


我們繼續在二樓走廊走下去,剛好御幸打開房門出來。


「哦、倉持~你來了!」


「拿去啦!重點我都畫好了。」


「不愧是獵豹大人!」


難得看見御幸滿面毫不虛假的笑容,這個人真的是。


「是是是,快回去讀。」


「可是我敵校打者的特徵還沒背完欸。」


「那個小考完再背也可以吧!」


「這你就不懂了,打者特徵當然是記越久印象越深刻,小禮不是也有說過嗎?要盡量增加接觸的頻率,最好是早中晚和睡前都拿出來複習一次。」


「那是在講背英文單字的訣竅吧!!!」


「就我個人的經驗,功效是一樣的。」


「你少給我一臉正經講大道理,你小考不及格到時別怪我。」


「哈哈哈,你太誇張了啦,我有不及格過嗎?」


又在那邊打哈哈!這個人就是這點讓人火大。


「那倒是沒有,不過因為我不放心,所以這個沒收啦。」


我一把搶過他手上的計分冊與棒球筆記,只見他一臉錯愕。


「倉持~」


「誰理你。」


「倉~持~」


「閉嘴念書!」


「御幸前輩,我們真的很感謝你這麼為了球隊付出。」


「但還是希望前輩能把課業先顧好,倉持前輩的擔心也是有道理的。」


「竟然連東條和金丸也這樣!」


御幸難得地面對學弟們吃鱉了,那圓溜溜的震驚眼神實在是堪稱經典。


「嘻哈哈,被學弟們訓了吧!」


「倉~持~不然你過來等我,我半小時內一定看完歷史筆記,然後你就把計分冊和棒球筆記還給我,我真的今天不背完我會良心不安。」


竟然說到良心不安這份上了!到底是對正捕手的責任感有多重啊!想想我也是副隊長,支持隊長也是我的工作。


「好啦。」


只見露出詭計得逞專用得瑟表情的御幸,以及笑瞇瞇的金丸與東條,我真的確信御幸是故意拉長音喊我名字的,自覺吃虧的我只好怒把御幸拐回去房內書桌前。


可惡,雖然是我喜歡的人,但是這種輸了的感覺到底是什麼……不過計分冊和棒球筆記還在我手上,老子還沒輸!要打持久戰就打啊!






他馬的結果御幸十五分鐘就念完我花了三十分鐘才整理好的筆記,我的手遊都還沒破關的說。


评论 ( 14 )
热度 ( 89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alerie*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