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erie*颯

致力描繪一隻🐆追著一隻追著⚾️奔跑的🦝

高中宿舍三十題(part3)

接續上篇,請看完前情提要謝謝>_<是說下面有八千多字,大家吃飽再來喔( ´ ▽ ` )ノ(或邊吃飯邊看也可以啦哈)


13.輪流充電


夏季大賽前最後的合宿,大家於洗好澡後一同到了五號室集合,除了原本的屋主倉持、澤村與淺田外,為了舉行電玩大賽,倉持又找了小湊、白州、川上與麻生等人,御幸則帶來奧村與瀨戶,澤村也不忘把降谷喚來,最後前園則帶了一年級的由井與結城一同加入,小小的房內擠了超過十個人,熱鬧非凡。


「抱歉,我手機快沒電了,可以借我充一下嗎?」由井有禮貌地對淺田問道。


「當然可以啊,啊、不過這邊已經插了遊戲機了。」淺田帶他越過在一旁下棋的御幸與結城,尋找書桌旁的插座,「咦、這邊已經有人在充了,不過這個是誰的手機啊?」淺田拿起手機,怎麼看都不是他熟悉的澤村或倉持的型號。


「啊、之前阿憲放在這邊充的,不過應該已經充飽了,阿憲,手機!」御幸瞥了他們一眼,呼喚了川上後,繼續將視線放回棋盤上。


「喔,謝啦!」川上接過手機道謝,繼續回到電視機前觀看倉持他們激烈的戰況。


「對了,你們知道嗎?澤村在老家有個女朋友喔!」倉持熟稔地邊手握搖桿操縱電玩角色,邊浮現了邪惡的笑容大聲宣布。


「哦喔喔喔——!!」淺田與瀨戶等一年級一起發出了響亮的驚呼。


「倉持前輩!!我為什麼有種似曾相似的感覺?!」正在與倉持對戰的澤村一不小心就吃了倉持角色的一記火焰攻擊,「還有才不是女朋友!!!」


「哈哈哈,這個我們去年都聽過了啊!不過可以講給一年級聽就是了。」御幸接著於棋盤上阻止了結城的攻勢。


「哦喔喔喔什麼?!澤村有女朋友嗎?!去年發生了什麼我怎麼沒有follow到啊!?倉持你快點說!!」在一旁與學弟們看雜誌聊天的前園忍不住分心。


「明明就是個笨蛋竟然還有女朋友,可惡!!!」剛與白州聊樂團聊到一半的麻生不禁仰天怒號。


「麻生前輩,我深有同感,真不懂女生的眼光標準何在。」奧村在一旁忿忿不平地表示,瀨戶急忙喊了一聲「光舟!」


「麻生前輩!?還有竟然連小狼崽也這樣!?」澤村的劇烈動搖讓他徹底被倉持打得體無完膚,倉持於螢幕顯示K.O.的瞬間作出了勝利手勢。


「嘻哈哈,這傢伙以前口口聲聲說什麼是以前一起打棒球的夥伴,結果某天手機一直響,我嫌煩就打開來看,發現根本就是妹子傳來的,而且還很正,根本就是欠揍!好了傻村,你快點換瀨戶了!」倉持催促著澤村讓出搖桿。


「欸~原來就是我們上次在甲子園和神宮球場都有遇過的那個短髮的女孩嗎?」小湊也露出了不亞於哥哥的壞笑,讓澤村起了一身雞皮疙瘩,「她確實很可愛啊!感覺跟澤村很配呢!」


「每次在那兩個場地比賽都會來看,肯定是女朋友了啊!以常理推斷不會有普通的好朋友這麼拚命吧?你再不努力點拿下王牌背號,下場比賽女朋友又要失望囉。」本來就愛看好戲的御幸也在一旁搧風點火。


「……明明我都只有爺爺來看比賽而已。」剛跑腿完的降谷邊分著飲料邊悄然出聲,引起大家左一句又一句的強烈共鳴。


「我也是!」


「我也只有媽媽會來!」


「馬的我也想要女朋友來看啊!!」


「就說了不是女朋友了!!!只是朋友啊啊啊啊啊——!!」面對大家七嘴八舌的狀況,澤村忍不住抱頭大喊。


「不過吉川同學你要怎麼辦啊?」小湊仍帶著不容小覷的優雅笑容看向澤村,「你不要說你沒有發現人家喜歡你喔,她每次做好飯糰都第一個拿給你吃呢。」


「果然是這樣嗎!!???」前園朝著澤村激動大吼。


「可惡我就知道!!!他馬的我還以為我有機會的!!」麻生也憤怒地捶了地上一拳。


「吉川很可愛欸,對吧白州?」川上看向身旁的白州,白州同意地點了點頭。


「拜託澤村你不要因為三角戀情而影響到比賽喔,要是那樣的話我會毫不猶豫請教練把你換下先發的。」御幸幸災樂禍地加油添醋。


「對啊,乾脆請教練直接把王牌背號給降谷好了,」已把搖桿交給小湊,這局在一旁觀戰的倉持說道,「反正降谷眼中永遠只有白熊啊!」接過降谷給的可樂後,倉持給了他一個肯定的眼神。


「那當然,我絕對只會對白熊一心一意的。」降谷滿足又驕傲的發言令由井與瀨戶等人忍不住笑出聲來。


「可惡就說了不是女朋友啊!!!我也沒有喜歡吉川好嗎!?是打哪來的三角關係啦!?」澤村接過降谷給的柳橙汁,急忙打開來怒灌,以澆熄莫名成為話題焦點的怒火,然而倉持與御幸越發肆無忌憚的笑聲仍讓澤村覺得有如芒刺在背,正當將柳橙汁一飲而盡的澤村打算進行第n度辯解的時候——



「LINE!」


「LINE!」


「LINE!」


面對來自書桌上的手機一連好幾聲LINE的提醒鈴,「啊、倉持你手機很吵欸。」御幸不禁抱怨,結城上一輪下得出乎意料,因此此時正是御幸得專注的時刻。


「LINE!」


「LINE!」


「那你幫我打開它就會停了嘛,我這邊正精彩。」倉持敷衍地回道。


「真是的!」御幸起身拿起手機,輸入密碼幫他打開LINE的視窗,提醒鈴總算停止。


剛好撞見這一幕的淺田睜大了雙眼,「御幸前輩原來知道倉持前輩的手機密碼啊!澤村前輩之前試了好幾次都無法解鎖的說……雖然我有阻止過。」淺田弱弱地補上最後一句。


「你媽問你下次什麼時候回去,還有她說她今天幫你爺爺慶生,其他都是照片。」御幸越過人群喊道。


「啊、今天爺爺生日我都忘了!等等得回一下。」


「什麼!?阿隊竟然知道倉持前輩的手機密碼!!!???」聽見澤村大喊,御幸與倉持瞬間默契地翻了一個白眼。


「喔對啊,這應該是聰明的人才解得開的密碼吧?」


「你這個笨蛋試再多遍也沒戲唱啦,嘻哈哈!」



淺田心中對御幸的崇拜又默默多升了一個等級。




14.忘了鎖門


倉持收到班上的群組LINE後背起書包,上二樓去敲御幸的房門。御幸因為仍使用舊款手機,無法加入3B的LINE群組,因此班上如果臨時有什麼通知,都是由倉持另外再傳達給御幸。


「御幸,班長說等等第一節直接改成去視聽教室集——」倉持眨了眨眼睛,確認自己沒有看錯,「你為什麼要哭?」


同寢的二年級木村早已出發去上學,而奧村則是還在食堂與早餐奮鬥,倉持一臉震驚地望向沒戴眼鏡且在鏡子前掉淚的御幸。


「哪有哭啊!我是隱形眼鏡拔不出來啦!」御幸繼續轉回身體對著鏡子,努力用手撐大他的右眼。


「哦喔,真辛苦啊。」沒有近視的倉持不懂御幸的苦,只好先靠近在一旁觀察狀況。


「倉持,」御幸不情願地扁著嘴喊道,「隱形眼鏡好像破了,你可以幫我拿出來嗎?」御幸轉向倉持,努力拉著上下眼皮給倉持檢查。


「破了!?那要怎麼拿出來,用手嗎?」倉持緊張地問道,他的慌張一方面是來自於本身對隱形眼鏡毫無概念,另一方面則是來自於堪比抽卡遊戲中的SSR般珍貴的裸眼御幸驚人的殺傷力。


「對,用食指和拇指把它夾著拿出來就好了,雖然破裂,但應該還是一體的……希望。」御幸彎下腰讓倉持看清楚他的眼睛。


「好吧……我、我試試看。」倉持對突如其來放大在面前,梨花帶淚的精緻臉龐毫無抵抗力,只好大口深呼吸兩下催促自己冷靜。


正當倉持小心翼翼地用雙手捧著御幸近如咫尺的臉頰,再三搜尋下終於找到破裂的隱形眼鏡之時,房間的門突然被打開。


「……抱歉,前輩們沒鎖門。」奧村出聲後迅速關上了房門。


「等、等、等一下啦奧村!!!」


「我在幫御幸拿隱形眼鏡你不要誤會啊!!!」


「倉持前輩明明就把御幸前輩弄哭了。」




好不容易在明理人瀨戶的協助下,倉持終於幫御幸拿完隱形眼鏡後,獲得了解釋沒做虧心事的,珍貴的五分鐘。




15.隊長也是需要下班的


倉持當初在御幸擔任隊長時是保持著觀望態度,但當他實際看見課堂間時不時會被教練或校方社團事務部的導師喚去、練習前後也會得多次進出教練會議室,還得承受其他隊員們三不五時的提問與抱怨,更不用提雙投手有多愛煩他,倉持才開始逐漸發現他與御幸閒聊的時間大幅被壓縮,而他自己於御幸休養期間擔任代理隊長後,更是對隊長一職背後的辛酸切身體會,那之後他就開始培養出了一種要更體貼御幸的使命感——無關兩個人到底是處於怎樣的關係,倉持偏執地認為這是他擔任副隊長的職責之一。


「御幸一也!!!今天絕對讓你接我的球啊啊啊啊!!」今晚自主揮棒練習後,御幸與倉持一從操場旁的草坪回到青心寮,澤村就氣沖沖地從室內練習場往御幸狂奔而來,結果被倉持伸出的右手一把撂倒。


「你剛剛不是跟由井練習過了嗎?」御幸問道。


「可是還是想給阿隊確認一下嘛!」澤村拍拍膝蓋爬起身來,不甘心地嘟起嘴。


「少囉嗦,就跟你講過你需要跟一年級捕手練習默契,你別耍賴了!」倉持在一旁幫腔。


「哈哈哈,倉持說得對,明天練習時我再一併幫你看就好了啊。」御幸將肩上的球棒放下,微笑看向澤村。


「可是我今天狀態和明天會不一樣嘛!而且跳脫正捕手,阿隊本來就是要照顧每個隊員不是嗎?」澤村又慣性找理由來牽制。


「那是你的問題好嗎?隊長也是需要下班的!」倉持忍不住敲了澤村的頭一下。


「我今天已經好累了欸!明天接球時再仔細幫你看數字球的狀況,好嗎?」御幸如母親似地溫柔安撫道。


「你就是這個語氣他們才每次都會得寸進尺啊!你不要忘記剛剛降谷跟你耗多久才放你去練打擊!」倉持眉頭深鎖地瞪向御幸。


「哈哈哈,而且澤村你也不想看到球隊的第四棒比賽擊不出全壘打吧?你們也要給我練打擊的時間啊!知道就給我回去好好休息了,休息也是訓練的一環啊!」


「……知道了啦!」澤村洩氣地低下頭來。


「我們隊裡可是不會給你這種因訓練過度導致體力不足的人王牌背號喔!」御幸囑咐道。


「我才沒有訓練過度!!也沒有體力不足!!!」澤村再度抬起頭狡辯。


「笨蛋,你再練下去就會了啦,快點去洗澡了!」倉持忍不住踹了澤村一腳。


「王牌背號是我的!!!」澤村燃燒著熊熊鬥志迅速衝回五號室,留下目送他身影的倉持與御幸。


「都已經練習結束了,他就不能普通地去洗澡嗎?」


「嘻哈哈,對笨蛋來說那就是『普通』啦!」




16.宿舍裡的文理之戰


「白州,你看這個。」傍晚自主練習結束後,洗好澡的川上對到他房間拿筆記的白州說道。


川上手機螢幕中顯現的是文科生與理科生的各種有趣對照,「雖然我們學校沒有分文科還是理科,但是我覺得根據大家擅長的科目不同,好像還是分得出來欸!」


「哈哈,確實如此呢!阿憲你算是文科的吧?我自己覺得我也是。」白州滑著螢幕說道。


「阿園就是理科的,畢竟他擅長數學啊!還有御幸也是。」川上拿出白州要借的日本史筆記,剛好此刻房門再度被打開。


「哦!你們兩個都在!」前園驚訝地喊到,「我拿今天的數學筆記來給你的說。」阿園遞了筆記給川上。


「謝啦!我們正好提到你呢!」川上對前園說道,白州則將手機畫面現給他看,「我們在討論大家比較像是文科生還是理科生。」


「哈哈哈,這好像很有趣!話說回來倉持那傢伙絕對是文科生吧?」前園津津有味地瀏覽著手機內的內容,笑著說道。


「倉持在被任命副隊長時還一臉正經地解釋『雪恥』的意思,嚇了我一大跳呢。」白州回想起來也忍不住露出笑容。


「哈哈,明明當初被任命代理隊長時還在那邊說什麼『擋路的傢伙全部殺光光』呢!」川上想起當時令他相當詫異的畫面,咧開嘴笑道。


「不過倉持有時接受訪問真的超文謅謅又官腔的,御幸有時候也索性就直接叫他發言。」前園想起了上一次採訪的景象。


「因為御幸很怕麻煩嘛,理科生無誤!還有阿園你不也是嗎?你們擅長數學的都是理科腦啦!」川上仔細分析道,忍不住認真抱起了胸。


「但是倉持還沒有澤村嚴重,澤村有時講話真的……不曉得是不是他以前天天陪爺爺看大河歷史劇的關係?」白州道出他私下思索許久的疑問。


「哦!我有同感!」前園不禁激動拍掌。


「而且照那種感覺,他明明感覺就是會叫教練『殿下』或是『皇上』的類型,不知為何他老是叫教練『老大』?」川上也補充提問道,想起連不苟言笑的教練都唯獨拿澤村沒轍。




三人面面相覷後,異口同聲地說道:「被倉持帶壞了啊……」





17.不想吃早餐


「今天……為什麼有納豆啊啊啊啊啊!!!??」澤村將餐點拿到餐桌後,忍不住仰頭吶喊。


「澤村吵死了!給我吞下去!」隔桌的倉持習慣性地訓斥。


「不過澤村我懂你啊!我也沒辦法吃納豆,這對關西人來說實在是太為難了!」與倉持同桌的前園忍不住幫澤村說話。


「好啦好啦,榮純你就再挑戰一口看看,真的不行我幫你吃。」小湊怕吵到學長們,趕忙安撫。


「我也可以幫你吃喔。」澤村對面的降谷說道。


「我也可以幫忙,澤村加油!」小湊身旁的東條也熱心給予鼓勵。


「嗚嗚嗚謝謝你們!!那麼在下澤村榮村,就此進行第一百零一次的納豆挑戰了!!」


只見澤村抱著必死的決心,怒攪拌了十圈納豆後將嘴巴張到最大,拿著筷子夾好早已成團狀的納豆後,使勁閉著眼睛吞了下去,緊接著露出一臉快窒息的表情,雙手迅速摀住嘴巴,小湊急忙遞上了水。


「榮純,當藥吞下去就沒事了!」接過小湊的水,澤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將那一口納豆嚥下去。


「在下澤村榮純,正式宣告第一百零一次挑戰失敗!!這個就有勞閣下相助了!!」澤村中氣十足地宣布,並將餐盤推向對面的降谷。


「好啦好啦!今天也勇氣可嘉,我也來幫你吧!」一向好心的金丸不忘給予稱讚。


金丸、東條、降谷與小湊就這樣一人一口地幫澤村解決了盤中的納豆,「謝謝大家!!!在下不才,有朝一日必將湧泉以報!!」澤村的真摯感謝只換來金丸一句「你今天上課別打瞌睡就已經算是報恩了啦!」


看著二年級們感人的團隊合作,前園露出了欣慰的笑容,接著左看右看身邊的伙伴們。


「我是不會幫你吃的喔!」一臉悠哉的御幸率先說道。


「嘻哈哈,澤村都努力了,你也該試著克服了啦!」倉持笑著調侃。


「怎麼會這樣啦!?我們三年級不是有比二年級更堅韌的革命情感嗎!?」前園一臉欲哭無淚,讓旁邊的白州與麻生都忍不住笑出聲來。


「好啦,我幫你吃啦,給我。」斜對面的小野主動伸過自己的碗,前園感激地道謝,「小野,果然只有你是好人!!!太感謝了!!!」


「哦喔!隊長,你有聽到嗎?」


「聽到了聽到了,原來對阿園來說我們是壞人啊。」


「你們夠了沒啦!?」


前園看向前方狡黠笑容日益同步的兩人,毫不留情地唸道。




18.男神


「我們社團裡面的男神?」晚上自主練習結束後,九鬼看向淺田重複道。


「對啊,我今天聽班上女生說籃球社有個很有名的男神,好像之前情人節的鞋櫃都是滿滿的巧克力呢!所以我就好奇我們隊上是不是也有這號人物。」淺田抬了抬眼鏡解釋,邊努力收拾剛剛投完的球。


「喔、你們在這裡喔!」剛與奧村結束揮棒的瀨戶經過室內練習場,剛好聽到兩人的聲音,「你們在說什麼神不神的?」


「我們在說社團的男神啦!淺田說他聽說籃球社有個男神,所以來問我我們社團有沒有。」九鬼說明完用手背擦了擦額頭的汗。


「有這號人物嗎?」奧村表示疑問,望向身旁的瀨戶。


「我是沒聽說過欸。」瀨戶笑著搖了搖頭。


「不過對我來說男神就是東條前輩吧!畢竟我是嚮往他才來青道的。」九鬼笑著幫淺田一起將球收至籃中。


「對喔,你們之前是同個棒球隊的。」


「沒錯,前輩真的是超厲害的投手呢!」


「啊!不過我聽說御幸前輩好像很受女孩子歡迎!」臨時於腦內搜索完班上情報的瀨戶開口,剛好他看見正要回房間的由井與結城,也叫住了他們兩個。


「男神?」由井疑惑,「不是御幸前輩嗎?」結城則是一臉疑惑,看起來連男神的定義都不太清楚。


「果然是御幸前輩嗎?但也可以理解啦,御幸前輩在球場上真的很帥。」瀨戶試著自圓其說。


「而且御幸前輩本來就長得很帥呢!」淺田也附和。


「唔唔唔唔……」如同狼一般低鳴的奧村再度因為對御幸的敵意而感到不滿,瀨戶只好出聲安撫:「好啦好啦,前輩很厲害也是事實嘛!受歡迎也是真的,我有聽班上女生說過。」


「哦喔!!你們一年級全湊在這邊幹什麼啊?」剛跑完步的澤村一臉興奮地問道,後輩們則趕忙低了頭大聲打招呼。


聽了來龍去脈後,澤村果斷表示:「什麼御幸一也!!棒球社男神當然是已經畢業的克里斯前輩啊!!不過你們一年級的沒能遇到真是太可惜了!!」


「雖然我不想承認啦,但御幸情人節的巧克力真的不是蓋的。」買飲料路上遇到澤村的倉持也忍不住加入討論,作為副隊長以及同班同學,倉持的意見自然給學弟們極高的可信度。


「大概是怎樣的程度呢?」淺田頂不住好奇問道。


「就是一打開鞋櫃就會框啷框啷掉出來的程度啊!還有桌上的巧克力也可以堆成小山。」倉持稀鬆平常地說道,喝了一口他的蘋果汁。


「哇啊啊啊——!!」學弟們眼中皆綻放出了崇拜的光芒,結城除外。


「跟籃球社的男神一樣呢!」瀨戶不禁讚嘆道。


「嗯、那這種程度的確是男神了耶!」九鬼也點頭認同。


「啊、不過他吃不了甜的,所以每次基本上都是我和澤村在幫他消化。」倉持一副理所當然的口吻,讓學弟們又羨慕又嫉妒。


「沒錯沒錯!阿隊真的對巧克力不行啊!明明就那麼好吃!」澤村大力地搖了搖頭。


「不過御幸前輩那麼受歡迎,怎麼沒有女朋友呢?御幸前輩沒有女朋友對吧?」淺田向倉持與澤村尋問。


「哈哈哈哈——!!」兩人忍不住捧腹大笑。


「阿隊那糟糕的個性要女生能接受也太強人所難了啦!」澤村怒揮了左手表示不可能。


「而且那傢伙腦袋裡面除了棒球就裝不下別的東西了啦!他可是連化學元素表都背不起來,但卻能把這十年每一屆甲子園出場學校與名次都倒背如流的傢伙欸!」


「哇啊啊啊啊啊——!!」學弟們的眼中再次發射出了閃亮亮的崇拜光束,這次連結城也沒落下。



倉持與澤村對視後表示放棄治療,決定催學弟們回房休息。




19.再提成績就把你從床上拉下來


「嘻哈哈!御幸,你剛剛日本史的成績也太慘了吧,及格邊緣欸。」倉持午休再度晃到御幸桌前時順口提到,沒想到御幸的臉色相當不妙。


「少囉嗦,我自己也知道。」御幸別過臉看窗外,沒有要一起去福利社的意思。


習慣御幸脾氣的倉持只好聳了聳肩,「好啦,我幫你買午餐,你要什麼?」倉持知道自律甚嚴的御幸會這樣說就代表他是真的很苦惱,因此也不打算再深究。


「炒麵麵包和咖啡。」


「了解。」



當晚自主練習結束後,御幸與倉持一同到五號室,因為淺田與澤村仍在操場跑步,因此只有他們兩個獨處。


「我說御幸,我沒有故意要提,但是你的日本史——」躺在床上滑手機的倉持悄悄看向靠著床沿盤腿看計分冊的御幸。


「你再提日本史成績我就把你從床上拉下來。」御幸看來是真的仍無法釋懷,難得烙下狠話。


「那個……我想說的是,要不要我教你?」倉持猶豫地看向御幸。


御幸緩緩地抬起頭來,略帶尷尬地用食指摸了摸臉頰,「……可以嗎?」即使透過鏡片仍能看出眼神游移。


「是可以啊,不過我不懂為什麼你對戰國時代這麼不熟?班上普遍都考很高分欸。」倉持收起手機,由床上一躍而下。


「我才疑惑你們為什麼都能考這麼高分,戰國時代真的不是普通複雜欸!」御幸忍不住嘟起嘴,跟著他到書桌前坐下。


「等等,御幸你該不會——」倉持突然靈光一閃,跑到電視機旁的架子上挑起了一片遊戲,然後再跑回來拿給御幸。


「戰國……BASARA?這是遊戲嗎?」御幸歪著頭問道。


「果然啊!我的天!難怪!不用看筆記了,你給我過來!」倉持激動地把御幸拉到電視機前,打開遊戲機的電源,迅速放入戰國BASARA的光碟。


「班上起碼有一半的人都有玩這個遊戲,不分男女。」倉持邊扔給了御幸搖桿。


「原來!所以大家才會考得特別好啊!難怪上課時我感覺氣氛特別歡樂。」這才恍然大悟的御幸格外溫順地於電視機前坐好。



在倉持的帶領兼解說下,御幸每天自主練習後跟著玩了三天的戰國BASARA,並於下一次的日本史小考高分過關,倉持也成功凹到御幸請一個禮拜的飲料。




20.買錯飲料


「這是澤村前輩要的柳橙汁。」剛剛跑腿完回到五號室的淺田對澤村說道。


「謝啦!」正躺著看雜誌的澤村隨即打開了蓋子開始暢飲。


「然後倉持前輩要的可樂,請用。」淺田將飲料罐遞給正在書桌前用功的倉持。


「謝謝。」倉持接過飲料後將其擺於課本的前方。


「還有御幸前輩要的咖啡牛奶。」淺田看向正在教倉持數學的御幸,御幸卻只是瞪大了眼睛,確認了罐子上的字樣,「嗯?我說我要的是咖啡耶。」


只見淺田一臉慌張,「啊!真的嗎?對不起是我買錯了!我再去買一次!」作勢就要再次衝出門。


「啊、不用介意啦!沒關係!」御幸臨時抓住了淺田T恤的背部一角,「喝這個也可以,沒關係!」他朝淺田微微一笑。


「真的嗎?還是我的蜂蜜檸檬茶跟御幸前輩換?」淺田仍然緊張地試圖挽救。


「不用啦!這傢伙喝不了甜的,你也繼續看你的書就好。」轉著筆的倉持也在一旁勸說。


「哦喔,好的,抱歉。」淺田稍微點了頭之後轉身回到房間中央,打算繼續跟澤村討論雜誌的內容。


澤村拍了拍他身旁的位置,示意淺田趕快坐下,正當淺田也扭開飲料的蓋子,準備要喝蜂蜜檸檬茶之時——


「啊……這好甜。」御幸打開了咖啡牛奶嚐了一口後皺起了眉,淺田又心急地要起身,澤村趕忙阻止他,「沒事的、沒事的啦!!倉持前輩會幫他喝的!!」


倉持順手接過了飲料,若無其事地喝下去,「明明就沒很甜,你真的很挑。」


「少囉嗦,是說你這邊公式用錯了。」御幸指著倉持出錯的地方,開始講解正確的公式用法。


澤村回過頭對面前的淺田說道:「你看吧?」淺田似乎終於放下心中的大石。


「可是這樣御幸前輩就沒飲料了耶?」


「沒關係啦!是說我教你喔!阿隊因為很腹黑,所以你以後就記得他要的飲料是黑咖啡!」


「你說誰腹黑啊?」


澤村接收到來自御幸的橡皮擦攻擊,防禦力下降十點。




TBC


後記:

終於寫了美雪被搭訕的後續開心!!!雖然我很喜歡池面傲嬌美馬,但是以一個倉御腦的人來說,那段絕對希望獵豹大人吃醋一下XD然後寫了上禮拜夏季合宿的後續也好開心ㅠㅠ♥ 雖然那段說話的人有夠多累死我(苦笑)


戰國BASARA也是我心頭愛,我覺得倉持前輩肯定有玩,嘻哈哈!以歷史補習行約會之實獵豹大人最會了啊>/////<然後我就真的是故意讓小狼崽看到倉持前輩幫一也拿隱形眼鏡那段連續劇場景的,唉呦……欺負學弟真的很好玩,即使不是故意要欺負也很好玩(太太!)


评论 ( 11 )
热度 ( 6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alerie*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