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erie*颯

致力描繪一隻🐆追著一隻追著⚾️奔跑的🦝

高中宿舍三十題(part2)

嗨大家,我快被Lofter的敏感字審查搞瘋了orz明明就11-13題一起貼被說不行,但是11&12題和13題單獨po又說可以,所以我決定就當作是字數太多被逼著分開,所以我把它拆成兩篇,請大家看完再移步至下篇ㅠㅠ

本篇一樣高三未交往倉御/御倉為主小清新,硬要說的話比較像是獵豹大人努力地追著一隻追著棒球跑的狸貓這樣的感覺XD雖然我自己本身是倉御派,但是因為這系列主題是寫蠢蠢男子高中生日常(雖然最後都快變3B+五號室日常),一到三年級幾乎所有孩子們都有出現,所以也歡迎不排斥惡友有愛互動的其他本命廚來玩耍♥ 



11.你有本事解鎖我手機啊!


由於前一天白龍戰後御幸被美馬要了LINE,因此御幸於週一午休時間詢問起倉持關於這個app的詳細功用,正當倉持拿出手機準備解釋時,碰巧隔壁班的川上來找倉持,因此倉持將手機放於桌上就去教室門口找川上。


御幸先等了三分鐘,但感覺倉持與川上相談甚歡,絲毫沒有要結束話題的意思,御幸想說既然不知道倉持還要講多久,那不如他自己先試看看,便點開倉持的手機。沒想到輸入六位數密碼解鎖的畫面卻讓御幸皺起眉來,他接連試了倉持的生日、倉持的背號,甚至拿自己手機上網搜尋了倉持最崇拜的松井稼頭央的生日和穿過的背號,卻仍無法成功。


「你拿我手機幹嘛啊?」倉持回到御幸座位時,看見陷入苦戰的御幸,忍不住問道。


「我本來想說我自己先試著用看看啊,結果我進不去欸!你密碼設什麼啊?」御幸抬頭望著倉持。


「嘻哈哈,你有本事就解鎖看看啊,你絕對猜不到的!」倉持得意地翹起了二郎腿。


「什麼嘛!再說你們這種智慧型手機設什麼密碼嘛!」隨機輸入了幾個數字仍失敗的御幸不禁抱怨。


「你不懂啦!澤村為了報復我之前偷用他手機回訊息給若菜,所以三不五時會來檢查我的手機,我才只好設了一個他絕對猜不到的!」


「那還不是倉持你自己有錯在先!?」


「少囉嗦!」


屢戰屢敗的御幸突然靈光一閃,雖然他覺得可能性很低,但因為目前實在是別無他法,只好果斷放手一搏,他小心翼翼地輸入了自己出生的年月日,結果順利地解除了螢幕鎖定。


「是說你要試到什麼時候,差不多也該死心了吧?」至剛才為止都望著窗外操場的倉持,再次將視線放回御幸身上。


「倉持……」御幸緩緩開口,倉持這才注意到他明顯不對勁的神情,「哈、哈哈,我解開了欸。」御幸亮出手機螢幕,臉上掛著尷尬的笑容。


「你這……!!」倉持一把抓起自己的手機確認,發現御幸確實解鎖成功後忍不住漲紅了臉。


倉持本來想慣性動手,但是怎麼想都是先將別人生日當作密碼的自己不對,只好深呼吸了一口氣,「……是、是因為為了要讓澤村猜不出來才這樣設的!」


硬逼自己將視線移回窗外的倉持,沒有想過自己在御幸面前有這麼丟臉的一天,何況他還不清楚御幸是真的知道他喜歡他,還是只是純粹矇到,內心比不能順利敲出安打上壘時還焦急難耐。


「哦、喔,好……所以……快點教我LINE有什麼功能啦!」心跳加速的御幸覺得自己好像不經意得知了天大的秘密,只好趕快裝沒事。即使對棒球以外的事物遲鈍如他,也知道不會有人刻意把不在乎的人的生日當作密碼,因此他決定下一堂上課時再來認真想想倉持到底是有何居心。




五分鐘後,「總之大概就是這樣,怎麼樣,你決定要換手機了嗎?」到御幸身邊彎下腰解釋完使用方法與功能以後,倉持問向身旁的御幸。


「可是智慧型手機不是很貴嗎?我可能要跟我爸再討論看看。」御幸認真思索自己這幾個月存的零用錢還剩多少,推敲是否要用到自己的銀行存款。


「是沒錯……總之以後如果有人再跟你要LINE,你可以先給他我的,現在連球探應該也都是用LINE了吧?」倉持拿起手機,回到御幸對面的座位。


「真的嗎?」御幸雙眼閃爍光芒。


「對啊!不然你怎麼辦?球探總不可能只為了你一個人花錢發簡訊吧?」倉持故作冷靜地回道。


「也是,反正倉持跟我幾乎都在一起,那我先跟美馬講可以加你的LINE喔!」


「喔!」



誰說只有投手才擅長牽制,游擊手的牽制也不是開玩笑的好嗎?倉持心想。




12.「Suica裡沒錢你借我幹嘛啊?!白癡喔?!」


倉持拗不過任性的澤村,也不忍心澆熄淺田眼中既崇拜又期待的小火苗,因此昨晚決定於放學後沒練習的今日,帶他們到市中心的運動用品店,教他們挑選好用的棒球手套和保革油。


大家放學約好一起在校門口集合,然而仍在教室的倉持於書包左翻又翻都找不到自己的交通卡Suica,「可惡,到底在哪啊?放在宿舍了嗎?」倉持低聲怒罵。


「倉持?你怎麼還沒走?」剛做完值日生回到教室的御幸對仍在教室裡的倉持問道。


「我找不到我的Suica,你有看到嗎?」倉持直接把書包裡的東西全部倒在桌上,再一個個收回確認,「啊……要回宿舍拿好麻煩!」


「那你直接拿我的吧?快點去吧!澤村他們應該都在等了。」御幸掏出了自己的交通卡給倉持。


「喔,謝啦!回來再還你。」眼看時間迫在眉睫,因此倉持果斷收下了卡片往教室門口奔去。


「嗯,掰掰!」御幸揮了揮手目送他離去。




當天傍晚回到宿舍的倉持一打開御幸的房門,就不耐煩地喊道:「御幸你Suica裡沒錢你借我幹嘛啊?!白癡喔?!」


「哈哈哈,我忘記裡面沒錢了嘛!」正在保養手套的御幸看向朝他走來的倉持傻笑。


「有幫你儲值好了,一千塊。」倉持掏出手來要錢。


「不愧是貼心的倉持君♥」御幸放下手套,微笑著從錢包裡拿出一千塊給倉持。


「少廢話。」


「結果你們有買到手套了嗎?有買我推薦的那牌保革油嗎?」


倉持大略交代了今天的狀況,以及傻村因為興奮過度而發生的小插曲。而御幸一直到三天後陪著經理們去買棒球隊的高蛋白粉、繃帶、鎮痛消炎劑等補充用品時,才發現倉持其實給他加值的是一千五百塊。


所以那五百塊是什麼?惡友折扣嗎?御幸心想,卻沒有要問出口的意思。




—請續接下篇—

评论 ( 6 )
热度 ( 5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alerie*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