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erie*颯

致力描繪一隻🐆追著一隻追著⚾️奔跑的🦝

《棒球週刊》 默契比一比

動畫第三季時間軸,倉御和雙投的互動,模擬水管上「籃球筆記」頻道的「默契大考驗」。倉御是雙向暗戀,雙投則沒有什麼CP元素,全篇主要只是想炫耀老夫老妻倉御的神默契哈哈哈哈XDDD



歡迎收看今天的《棒球週刊》,這次我們造訪了本屆甲子園奪冠熱門強豪青道高中,除了拍攝他們一整天的練習之外,也選出了四位代表選手:隊長御幸一也、副隊長倉持洋一,以及爭奪王牌背號的兩位投手,降谷曉與澤村榮純,一起來進行我們最受粉絲們喜愛的環節——默契比一比!


首先是王牌投手大對決,遊戲規則是在我喊出問題後兩人要馬上作答,一共十題,一起答對的題目較多的那一隊獲勝,然後學長們請拿著這個愛的小手(一種打小孩的藤條,前端有一個皮製的小手模樣)站在學弟椅子的後方,當學弟們答錯時你們就可以「輕拍」他們的背。澤村君、降谷君你們準備好了嗎?有什麼話想對學長們說嗎?


澤村榮純(二年級/投手):「準備好了!阿隊和倉持前輩你們看好囉!我們一定會贏的!對吧,降谷?」


降谷曉(二年級/投手):「嗯,我會努力的。」


御幸一也(三年級/捕手):「哈哈,你們兩個的默契我還真是不敢恭維啊。」


倉持洋一(三年級/游擊手):「儘管放馬過來啊,嘻哈哈!」


哦喔、倉持君光拿愛的小手空揮就出現了響亮的聲響,請記得答錯是輕拍就好喔!不過如果你們如果有私人恩怨想趁機解決的話,那我們外人也沒權力說什麼的(笑)好!既然準備好了的話,那數到三就開始囉!一、二、三!


第一題,請問青道的招牌標語是?


「我們是誰!?/王者青道。」


哦——從第一題就錯了!倉持君與御幸君毫不留情地怒拍兩位學弟,好了好了,請讓他們辯解一下!


澤村榮純(二年級/投手):「欸!!當然是『我們是誰』啊?阿隊第一句都是喊這個啊!!」


降谷曉(二年級/投手):「是『王者青道』吧。」


倉持洋一(三年級/游擊手):「笨蛋!『我們是誰』那段全部喊完要多久啊!」


御幸一也(三年級/捕手):「在這邊當然是只回答『王者青道』就好了啊,哈哈哈,果然是傻村啊!」


澤村榮純(二年級/投手):「唔唔唔唔……哪有這種的嘛!」


好了好了,澤村君,這是考驗兩人的默契,所以就算降谷君答對你們還是沒有分數的喔!緊接著第二題,請問降谷君的生日和星座是?


「七月幾號來著……/七月一號,巨蟹座。」


澤村榮純(二年級/投手):「啊!!等一下!!痛痛痛——阿隊不是只負責打降谷的嗎?!為什麼連我也打啦!!」


御幸一也(三年級/捕手):「因為只有你錯啊。(打)」


倉持洋一(三年級/游擊手):「錯了就少廢話,笨蛋!(打)」


降谷曉(二年級/投手):「……榮純你竟然連我生日都不記得。」


澤村榮純(二年級/投手):「我不小心忘了嘛!那你記得我的嗎?」


降谷曉(二年級/投手):「記得啊,五月十五號,你前陣子不是才到處廣播過嗎?」


澤村榮純(二年級/投手):「那是因為我生日剛過你才記得的吧!?」


降谷曉(二年級/投手):「才沒有,我一直記得的。」


好啦,第二題也答錯,正確答案是七月一日巨蟹座,請記得好宿敵的生日喔,澤村君!接著第三題,請問澤村君最擅長的球種是?


「內外角球!!/數字球。」


澤村榮純(二年級/投手):「是內角球和外角球啦!!打他打他!!」


降谷曉(二年級/投手):「不是數字球嗎?我看你最近比賽上常投。」


澤村榮純(二年級/投手):「那個……還在修練中。」


御幸一也(三年級/捕手):「那還遠遠不夠穩定呢,要成為必殺技還得再加把勁啦,澤村。」


澤村榮純(二年級/投手):「不用阿隊說我也知道!!」


接著第四題,請問降谷君的綽號是?


「怪物君!!/……我有綽號嗎?」


澤村榮純(二年級/投手):「沒錯沒錯打他打他!!吼呦~你怎麼會連自己的綽號都不知道啦!!」


降谷曉(二年級/投手):「啊、前輩們拜託小力一點……我以為是朋友之間在叫的那種綽號。」


澤村榮純(二年級/投手):「哦喔,那種綽號確實沒有呢!」


因答案是「怪物君」,所以目前兩人仍零分。再來第五題,請問澤村君的家鄉是?


「長野!!」


澤村榮純(二年級/投手):「哦喔喔喔喔——我們終於答對了!!highfive!!」


降谷曉(二年級/投手):「(擊掌)」


終於答對了一題!很好,要乘勝追擊喔!接著第六題,請問降谷君本年度至今的三振數是?


「蛤——??!!/大概……三十個?」


正確答案是四十九個喔!


澤村榮純(二年級/投手):「這題也太難了吧!!唉呦、前輩們拜託別再打了啦!!」


降谷曉(二年級/投手):「……怎麼會有這麼難的問題,啊、好痛。」


降谷君都不看數據的嗎?可是御幸君說出正確數字了耶。


降谷曉(二年級/投手):「嗯,我沒有興趣。」


澤村榮純(二年級/投手):「記者姊姊那不一樣啦!阿隊不是普通的人類——啊、痛痛痛!!」


御幸一也(三年級/捕手):「拜託偶爾也要對數據上點心好嗎?(打)」


倉持洋一(三年級/游擊手):「答錯就給我安靜乖乖挨打!(打)」


好,接著第七題,請問澤村君本年度至今單場比賽最多的投球數是?


「怎麼又來了!?一百二十球?/一百球。」


答案是一百一十球喔!


澤村榮純(二年級/投手):「太難了啦!!」


降谷曉(二年級/投手):「嗯,太難了。」


御幸一也(三年級/捕手):「所以說是不是要開始記點自己的數據了?哈哈哈。(打)」


倉持洋一(三年級/游擊手):「嘻哈哈,你們根本自己討打嘛!(打)」


再來第八題,請問教練說過最兇的話是?


「給我跑到我說停為止!!/……太多句了。」


哎呀、看來降谷君好像創傷不少呢,這題學長們請輕拍啊!


降谷曉(二年級/投手):「嗯,教練說過很多句兇的話,瞬間我實在選不出來。」


澤村榮純(二年級/投手):「我懂啊!!但那時剛進社團每天叫我瘋狂跑步的回憶真是太慘烈了。」


原來澤村君還有這段過去啊,真多虧你們能堅持下來呢!不過教練可能也看得到這部影片喔!


澤村榮純(二年級/投手):「什麼!?老大!!雖然您很兇但我們還是很敬愛您的喔!!」


降谷曉(二年級/投手):「同感。」


澤村榮純(二年級/投手):「你也多說一點話啊,降谷!要是教練之後都只讓阿憲前輩先發怎麼辦?」


降谷曉(二年級/投手):「教練,我們愛你喔。」


好,接著第九題,請問你們最討厭的練習是?


「跑體能!!」


哦喔、終於又有默契了!看來青道的體能訓練連你們也覺得強度很大囉?


澤村榮純(二年級/投手):「就是說啊,雖然我不像這傢伙一樣體力差,不過身為投手,畢竟還是希望能投球的時間多一點啊!」


降谷曉(二年級/投手):「我現在體能沒有輸你了。」


好的,最後第十題,請隨便說出一種動物?


「仙人掌!!/白熊。」


倉持洋一(三年級/游擊手):「是動物!!(怒打)」


御幸一也(三年級/捕手):「真的是笨蛋啊!!(怒打)」


澤村榮純(二年級/投手):「嗚嗚嗚我不小心聽錯了嘛!!」


哈哈哈,仙人掌是植物喔,澤村君!如此一來我們兩位投手的「默契比一比」就到此結束,結果是十題中答對兩題,看來兩位要再多培養一些默契囉!


緊接著請與學長們交換位置,沒錯,也請交接愛的小手,雖然這是可以打學長們的機會,但是因為我們等等拍攝完就會離開了,後果我們一概不負責,請自行決定下手輕重喔!學長們準備好了嗎?


御幸一也(三年級/捕手):「準備好了。」


倉持洋一(三年級/游擊手):「OK!澤村你聽到了嗎?敢用力打就給我試試看。」


好的,這次輪到由隊長御幸君與副隊長倉持君進行「默契比一比」,首先第一題,請問全隊中誰在宿舍裡最吵?


「澤村!」


哦喔,第一題就呈現出完美的默契!也難怪兩人會得意地擊掌了呢!


澤村榮純(二年級/投手):「什、什麼嘛!!」


降谷曉(二年級/投手):「不過確實是榮純最吵呢。」


澤村榮純(二年級/投手):「你到底是站在哪邊的啊!?」


緊接著第二題,請問你們最想對戰的學校是?


「稻實!」


第二題也異口同聲了!真不愧是隊長與副隊長!該不會兩個人就這樣全對下去呢?


降谷曉(二年級/投手):「前輩們好厲害。」


澤村榮純(二年級/投手):「不是啊!你們也該錯一下吧!不然我們空拿這根是拿心酸的嗎?」


倉持洋一(三年級/游擊手):「哦喔、你就這樣拿著罰站直到結束吧,嘻哈哈!」


御幸一也(三年級/捕手):「哈哈哈,你以為隊長這麼好惹的嗎?」


接下來第三題,請問御幸君擅長打的球路是?


「控球好的投手的球路。/沒有特別擅長的,但是我喜歡打控球好的投手的球。」


哦、等等,澤村君!這題其實兩個人的答案是一樣的喔!恭喜再度答題成功!


澤村榮純(二年級/投手):「可惡!我以為終於能打了的說!」


倉持洋一(三年級/游擊手):「嘻哈哈,你再等個一百萬年吧!」


哈哈哈,御幸君你那個吐舌頭讓澤村氣得牙癢癢呢!緊接著第四題,請問倉持君喜歡的飲料是?


「可樂!」


澤村榮純(二年級/投手):「前輩們!!你們默契這麼好對嗎?!你們是不是有先看過題目?」


哎呀、澤村君,我們的題目都有保密,絕對沒有外洩的喔!目前成績是四題全對!


御幸一也(三年級/捕手):「是你們兩個默契太差了啦,笨蛋。」


倉持洋一(三年級/游擊手):「對啊,我們同班又同社團,每天都膩在一起,默契想不好也很難吧?」


澤村榮純(二年級/投手):「可是我們也同班又同社團啊!?」


御幸一也(三年級/捕手):「你們才同班還不到一年吧?我們今年可是第三年同班了喔。」


澤村榮純(二年級/投手):「可惡!!降谷,我們明年絕對也要同班!!」


降谷曉(二年級/投手):「可是即使我們明年再同班,也還是少學長們一年啊。」


哈哈,看來學長們真的不是白白多相處一年呢,默契真是好得沒話說!再來第五題,請問御幸君喜歡吃的食物是?


「沒有特別喜歡的,但討厭甜食。/沒有。」


哦喔、澤村君再度緊急煞車,停下了愛的小手,是的,這題兩人的答案也完美同步了喔!你們真的很了解對方欸!


降谷曉(二年級/投手):「請問……我可以在旁邊休息嗎?看來好像沒我的事了。」


澤村榮純(二年級/投手):「降谷!!不要走啦!!等等一定會錯的,不要放棄啊!!」


御幸一也(三年級/捕手):「哈哈哈,要去休息也是可以的喔,我覺得我們會一路答對到最後,對吧?」


倉持洋一(三年級/游擊手):「就是說啊,降谷你直接去旁邊休息好了。」


澤村榮純(二年級/投手):「你等等啦!!再兩題!!再等看看啦!!」


哈哈哈,降谷君你要去休息也沒問題的喔!御幸君與倉持君的默契真的好得不像話,要是你們十題全對的話,那真的會破我們有史以來的紀錄呢!


御幸一也(三年級/捕手):「哦喔、真的嗎?」


倉持洋一(三年級/游擊手):「嘻哈哈,紀錄就由我們來打破吧!」


再來第六題,請問御幸君本年度至今的全壘打有幾支?


「十二支!」


回答正確,十二支,真是太厲害了!


降谷曉(二年級/投手):「榮純,這支給你,我要去旁邊休息了。」


澤村榮純(二年級/投手):「等一下!!你等等啦!!」


你們竟然數據類的問題也都知道得這麼詳細,太令人佩服了!接著第七題,請問倉持君本年度至今的盜壘數是幾次?


「十六次!」


沒錯,正確答案為十六次,真是太有默契了!澤村君,你要不要考慮也去旁邊休息了?


澤村榮純(二年級/投手):「我不要!!我可是不知放棄為何物的男人!!不等到最後我不會離開的!!」


倉持洋一(三年級/游擊手):「你少來了,快去旁邊坐了啦,嘻哈哈!」


擔任隊長兼捕手的御幸君就算了,連倉持君也對數據這麼清楚,真的很意外呢!


御幸一也(三年級/捕手):「這傢伙對他自己的數據可是能倒背如流的喔!」


倉持洋一(三年級/游擊手):「自己的數據當然要看啊!不然怎麼知道有沒有進步?」


可是剛剛倉持君連御幸君的數據也都能答出來耶!


倉持洋一(三年級/游擊手):「那、那是為了監督隊長的狀態。」


御幸一也(三年級/捕手):「哈哈哈,這就是我們隊上盡責的副隊長。」


原來如此,那麼接著第八題,請問倉持君的背號與打擊順序?


「六號、第一棒!」


澤村榮純(二年級/投手):「這題也太簡單了吧!?」


御幸一也(三年級/捕手):「可是你們剛剛也有青道標語那種送分題啊!」


倉持洋一(三年級/游擊手):「還有降谷的綽號送分題。」


澤村榮純(二年級/投手):「唔唔唔唔……!!」


哈哈哈,澤村君,我們以公平客觀的立場來看,確實單純只是學長們的默契比你們好很多喔!接下來第九題,請問御幸君的血型和生日?


「B型、十一月十七日!」


怎麼樣,澤村君,這下沒有話說了吧?他們是真的對彼此超級熟呢!


澤村榮純(二年級/投手):「……確實沒有話說,可惡啦!!前輩們真狡猾!!」


御幸一也(三年級/捕手):「哈哈哈,哪裡狡猾啊?」


倉持洋一(三年級/游擊手):「明明就是自己笨好嗎?」


終於到了最後一題!請問倉持君喜歡的類型是?


「欸!?/呃……可愛的?」


哎呀、好可惜!一路闖關到最後一題竟然錯了!


澤村榮純(二年級/投手):「終於!!降谷你快來!!終於被我逮到了吧!!哈哈哈哈哈!!我打我打我打打打!!」


降谷曉(二年級/投手):「你幫我打好了,我懶得動了。」


這題我們也沒有正確答案喔,所以倉持君喜歡的類型是?


倉持洋一(三年級/游擊手):「呃……戴眼鏡的、會做菜的人?」


御幸一也(三年級/捕手):「可惡,竟然猜錯了!是說澤村你不要再打了喔。」


不過你們真的已經默契超棒的了,十題裡面答對九題!即使沒全對,也仍破了上次他校十題中答對七題的紀錄,排名第一!恭喜學長隊獲勝!


那麼我們今天青道高中的「默契比一比」單元到此正式結束,希望觀眾們在接下來的夏甲中能多替我們青道高中加油喔!來,麥克風交給你們!


御幸一也(三年級/捕手):「呃……如果喜歡我們的影片的話……」


倉持洋一(三年級/游擊手):「請多多分享和訂閱!」


降谷曉(二年級/投手):「還有要記得按下小鈴噹開啟提醒。」


澤村榮純(二年級/投手):「《棒球週刊》我們下次再見!!掰掰!!」




P.S.正當我們收拾拍攝設備準備要離場的時候,耳邊傳來了以下這段對話,究竟是誰與誰的對話,就由大家自由心證啦(笑)!


「什麼啊,原來倉持喜歡戴眼鏡又會做菜的類型喔?」


「你、你少廢話!不然你說說看你喜歡怎樣的類型啊!?」


「嗯……控球準確的。」


「不是在問投手,笨蛋!」


「……體貼細心的人吧?還有跑得快的。」


「為什麼要跑得快?」


「不告訴倉持♥」






FIN



後記:


上次看能仁家商的谷毛唯嘉和高承恩的「默契大考驗」真的默契好到爆炸,連隨口說出一個顏色和隨口說一個英文字母都能同步,真是太讓我驚艷了!他們的結果是十題對七題,就覺得倉御一定默契更好的啊!所以就來寫了這篇哈哈哈!是說忘記那個誰被問到喜歡的女生類型,他直接對記者回答「(你)這個型」,弟弟你很會撩XDDD


以前要紓壓都是寫甜甜甜的倉御,最近莫名覺得寫傻村比較紓壓……沒有要爬牆的意思,只是覺得甜過頭該配個茶,雖然澤村感覺比較像碳酸飲料(笑)

是說跑去休息也只是先暫持離開倉御一個禮拜而已,感覺卻好像一個月,謝謝大家這段期間也仍不吝給予評論和愛心,愛你們ㅠㅠ♥

评论 ( 14 )
热度 ( 6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alerie*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