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erie*颯

致力描繪一隻🐆追著一隻追著⚾️奔跑的🦝

週五晚間九點朝日電視台

三年級倉御,未交往但雙向暗戀。這邊有一隻從桃草爬牆到TWICE的東條,因本人太想看健全男子高中生的蠢萌日常,所以誕生了這篇如果他們變成迷弟會怎樣的故事XDD大家週末快樂!!


※對TWICE不認識不影響閱讀,但TWICE黑粉請勿入內※



青道高中訓練結束後的晚餐時間,今天因特訓與雜誌採訪拖到了晚餐時間,挨餓已久的大家一進入食堂便瘋狂狼吞虎嚥。


「倉持,今天大家怎麼好像吃飯吃得特別快?」御幸去添第二碗飯的時候,發現飯鍋所剩的飯已經遠少於一半,這代表其他年級的隊員們大多已吃到最後一碗了。


「今天有MS啊,你沒聽到東條他們說嗎?」同樣在吃第二碗飯的倉持對身邊御幸說道。


「MS……是什麼東西?棒球節目還是比賽嗎?奇怪,我怎麼沒有follow到?」御幸夾起了盤內的最後一塊炸蝦一口咬下。


「Music Station啦!音樂節目!你以前轉電視時沒看到過嗎?」倉持嘆了一口氣,儘管早已習慣要三不五時幫御幸補充常識,但有時還是會不禁感嘆這傢伙怎麼會連最基本的潮流時事都毫無概念。


「我們家的電視基本上都是一直停在體育頻道的……」御幸理所當然地答道,彷彿大家同為棒球隊隊友就該如此一般,「啊、有時我爸會轉去看NHK啦!還有有時我會看料理節目呢!」


「是是是。」早從一年級就透過家政課見識御幸料理實力的倉持,已經懶得回嘴。


「快點快點快點啦!!快要開始了欸——!!」兩人聽到後方餐桌此起彼落的催促聲,急忙回頭確認,眾多一二年級都已經將餐盤返回食堂出餐口,接二連三走出食堂門口。


「所以今天是有誰要上那個音樂節目嗎?我都不知道原來我們隊裡有這麼多粉絲欸。」御幸不知不覺已將第二碗飯解決,喝了一口仍有熱度的味噌湯。


「聽說是TWICE啊。」剛去添了第三碗飯回來的倉持答道,御幸聽他平靜的語氣,感覺應該是知道這組藝人,但也沒有到是粉絲的程度。


「TWI……TWICE?誰?」御幸一臉呆滯地轉過頭來詢問,倉持面對御幸頭上浮現的大寫問號,只是搖了搖頭。


「你乾脆也快點吃一吃,等等跟著金丸他們一起去看好了,那是東條喜歡的新偶像啦!」倉持將最後剩下的醬菜與沙拉通通夾至自己的飯中,大口大口地掃進胃袋。


「哦、喔……可是我沒什麼興趣欸。」


「少囉嗦,你偶爾也得跟上一下時代吧!快去添你的第三碗飯啦!你看食堂幾乎只剩我們了!」


聽及此御幸迅速回望了一下一二年級的餐桌,發現大家真的幾乎都離開了,而三年級餐桌的前園與白州他們也已收拾好餐盤,大步前往食堂門口。


本來吃飯速度就不算慢的御幸有種彷彿回到了一年級,因吃不下三碗飯而被迫留在食堂苦戰的既視感,還好那時倉持也是剩飯組的成員之一,而今日因發現身邊的人都加快速度,所以也跟著加快吃飯速度的倉持,現在則是大發慈悲地安靜等御幸把飯吃完。飯後倉持帶著御幸到了東條的房間,敲了門之後發現裡面擠了快十個人,令備感訝異的兩人不自覺瞪大雙眼又張大了嘴巴。


「哦喔喔——御幸一也!!你怎麼在這裡!!」澤村先發制人,被倉持推到電視前的御幸臉上盡是無解的困惑。


「我帶他來見世面的啦!」倉持就地坐下,向身邊的澤村回道。


「不是啊,那個TWI什麼的真的這麼厲害嗎?為什麼你們都要看啊?」御幸轉頭看向雙眼炯炯有神的東條。


「是TWICE,御幸前輩,她們真的很厲害喔!明明是韓國的團體,但是在日本的人氣與AKB不相上下,而且已經連兩年登上紅白了,據說今年也會繼續上紅白呢!啊——開始了!金丸!」電視前第一排的東條轉頭接過金丸自書桌上拿來的螢光棒,外貌與大型棒棒糖略為相似的應援手燈上,閃著橘黃色與粉紅色的光芒。


緊接著螢幕上出現了九位少女的倩影,房裡的男孩們隨即歡聲雷動,甚至很明顯還有從兩側房間傳來的聲響,御幸印象中大家會如此團結地一起看電視,而且還會如此激動的狀況,只有在看日本代表隊比賽的時候,御幸瞬間感覺自己像是誤入了叢林的小白兔——更正,誤入叢林的狸貓。


「啊啊啊啊——Sana姊姊!!!」


「子瑜好可愛!!」


「我們Momo才可愛好嗎!?」


「應援來了準備好啊大家!!!三!二!一!」東條一聲令下,大家整齊地扯開嗓門開始大吼。


「娜定Mo!Sa志Mi!多彩子!現在向你走去!FANCY TWICE!」


大家意外有默契的低音炮嚇得御幸連忙如同遭遇近距離雷擊般,火速以雙手遮住耳朵,接著皺著眉滿臉哀怨地往背後的倉持望去。倉持儘管也因初次感受如此火熱的現場應援而受到驚嚇,但畢竟也算知道演唱會或live是怎麼一回事的人,看著摀著雙耳來求救的御幸,讓他忍不住咧開嘴放聲大笑。


「嘻哈哈,你對這種場面還真是沒轍啊!」話雖如此,倉持還是將他遮住耳朵的雙手掰下來,把他的臉轉回正面,要他繼續專心看電視。


「志效的身材也太好了吧!!」


「子瑜的美腿才是重點吧!!」


「拜託,Mina奴那的氣場才是女神好嗎?!」


「『奴那』是什麼?」御幸望著螢幕中舞步整齊劃一又笑容可掬,還不會錯失任何一個鏡頭對觀眾放電的TWICE,感到敬佩之餘也忍不住插話,詢問旁邊奮力揮舞螢光棒還能不落下任何一句應援口號的東條。


「是『姊姊』的韓文喔!韓國的文化中如果是比自己大的偶像,粉絲稱呼他們都要在名字後面加上姊姊才是有禮貌的叫法,就有點像我們叫你們也會加『前輩』一樣!」東條親切解釋後,又馬上跟上節奏繼續喊應援,令御幸深感震撼。


當然平時東條練習相當勤奮,也維持著不用讓學長們擔心的好成績,御幸並不會抱怨東條要是對棒球也這麼投入都好了,反而因窺見東條除了棒球之外也有如此熱衷的興趣,讓萬年對棒球一心一意的御幸覺得十分神奇。


「啊啊啊——這段娜璉奴那超可愛的!!」


「彩瑛才可愛好不好?!」


「趁你們都還沒發現之前我要先把定延奴那打包!!」


「那我要打包Momo!!」


「Momo奴那是我的!!!」澤村忍不住雙手拍大腿中氣十足地吼道,彷彿吼得最大聲就能獲勝一樣。


「你們要誰沒關係,不要碰我的志效女神和東條的娜璉奴那就好!」認真揮舞螢光棒的金丸朝旁邊的一年級認真喊道。


「沒錯!把TWICE介紹給大家的可是我喔!我是拒絕同擔的,請不要跟我搶娜璉奴娜!」東條也持續以右手上下隨節拍搖著螢光棒。


「什麼?!你們沒有人要搶Sana嗎?她可是我們大阪的驕傲欸!!」前園也在一旁湊熱鬧,「阿園竟然你也!!」詫異的御幸轉頭望向直勾勾盯著螢幕,眼中快冒出愛心的前園。


「開什麼玩笑,大阪人一定要挺我們大阪人的啊!」前園宏亮地以大阪腔宣示道。


「Sana好可愛啊!可是Momo也很可愛啊!可惡——我實在選不出來啦!!」


「多賢的雙馬尾好可愛!!」


「嗚喔喔喔喔——女神wink了!!!」


隨著TWICE的演出接近尾聲,大家才依依不捨地將目光移開已進廣告的電視螢幕,各自轉頭向夥伴發表今天演出的心得,東條也著手以遙控器把電視關掉,然後將自己的手燈關掉電源,小心翼翼地收至盒中放回抽屜。


「啊啊啊啊——看到本命就覺得今天的特訓的辛勞都消失了!!」


「沒錯!!拚死拚活努力撐著就是為了看TWICE啊!!」


「果然還是可愛的女生最治癒了!!」


「不不不,你們努力撐著是為了甲——」正當御幸要把「甲子園」脫口而出時,倉持發揮獵豹本能飛速攬過御幸的肩,靠著御幸的腦袋小聲說道:「這種時候你就放過他們吧!連日的特訓大家都累慘了啦!」


「哦喔……」御幸仍然不理解大家為什麼只看了女偶像一首歌的演出,就能這般如釋重負,但畢竟教練也常告訴他們要適時放鬆,他自己也常告誡投手們休息也是練習的一環,因此他努力轉動棒球專用的腦袋,試著說服自己他們看看TWICE喊喊應援,大概就像是自己下課時間看計分冊一樣,是在時間被大幅壓縮的日常中稍微浮上水面喘口氣。


「可愛的少女就是正義!!」


「沒錯!雖然只有短短五分鐘,但是我覺得我又有動力去進行地獄重訓了!!」


「那我要去地獄揮棒哈哈哈!!東條謝謝啦!!」


「謝啦東條!金丸!」


大家魚貫走出東條的房間,本來東條就有向金丸或九鬼等幾個比較親近的朋友和學弟們介紹TWICE,而基於青春期的男孩們基本上對正妹沒抵抗力的關係,不知不覺粉絲群逐步擴大。因今日TWICE回歸日本樂壇的首場表演是死忠粉絲東條告知大家的,所以雖然也有些人在自己的房間收看,但最多人聚集的仍是這裡,在表演之前東條也有跟大家分享TWICE成員們這次的新造型與歌曲應援口號,主持人也有與她們進行了短暫的訪問,大家才能看得如此投入又盡興。



「嘻哈哈,怎麼樣,偶爾見見世面也不錯吧?」倉持與御幸一同踏出房門時對他說道,儘管東條後來仍興奮地想要傳教,但是御幸回以禮貌卻藏不住尷尬的笑容委婉拒絕。


「原來女團是這樣的東西……我之前都不知道呢!」感覺自己像是剛上完音樂課的御幸笑著望向倉持,「不過大家好厲害喔!為什麼都分得出來誰是誰?在我看來都一模一樣啊!」


「笨蛋,別人看我們棒球隊九個人也覺得每個都長一樣吧?熟了就認得出來了啊!」倉持將雙手環至後腦杓。


「也是喔,那倉持認得出來嗎?」


「我今天也是第一次看她們表演,怎麼可能認得出來啊!?」


沒想到倉持的發言引來御幸玩味的表情,「欸~真的假的,」抬著單邊眉毛的御幸用右肩推了推倉持,「裡面沒有你喜歡的女生類型嗎?」


「啊——!沒有啦!怎麼可能有!」儘管習慣了御幸的調侃方式,但倉持仍忍不住往前踢了一下御幸的小腿以示抗議。


沒想到換來的是御幸駐足回頭後真摯的疑惑神情,「為什麼不可能有?你以前欺負澤村時還常把『若菜』掛在嘴邊不是嗎?」


「唔唔唔……」眉頭深鎖的倉持明明記得昨天還是彼此雙箭頭的感覺,不懂為什麼現在突然就變成單箭頭,對感情毫不敏銳的御幸,實在是讓他難以壓下心中如火柴般悄然被點起的怒火。


「不知道哪來的大白癡隊長讓我每天操心,根本裝不下別的女生好嗎?!」倉持怒往御幸屁股上一腳踹去。


眼看在球場上明明阻殺創下僅1.83秒紀錄的天才捕手,此時的反射神經完全短路,因為這突如其來的攻擊差點沒跌個狗吃屎,倉持低聲咒罵了一句「可惡!」後趕忙扶起御幸,他一輩子也不會承認他馬上就沒出息地為剛剛那一踹感到心疼了。


「你看!一不注意就會跌倒,真的很誇張欸!」


「不是你踹我我才會跌倒的嗎?!笨蛋倉持!」


「你才笨蛋,會因為女生吃醋就說啊!」


「我、我哪有吃什麼醋!?你喜歡誰是你的自由好嗎!?」


御幸瞬間刷紅的臉蛋讓倉持忍不住揚起嘴角,你的箭頭再怎麼像風向雞一樣愛亂轉,老子都會把他轉回來的!倉持信誓旦旦地於心中喊道。


「你有吃醋!」


「我沒吃醋!」


「你有吃醋!」


「我沒吃醋!」


「你沒吃醋!」


「我有吃醋!——欸?!」


「你看吧!就說了你是笨蛋!快點去拿球棒啦,自主練習的時間都沒剩多少了!」


兩人恰巧步行至御幸的房門前,因此倉持督促他進去拿手套與球棒,然後一同走回一樓後,倉持也回房拿了自己的份。因御幸堅持他自己是一時不注意才會講錯,因此兩人一路走至老地方的路上都反覆著同樣的鬥嘴,最後御幸以五戰五敗宣告淘汰。彷彿垂下尾巴與耳朵的模樣實在讓倉持覺得太可愛,揮棒練習後忍不住買販賣機的飲料請完御幸才回房。





FIN



後記:


好喔其實這篇也不在倉御梗的筆記裡面,本來久違打開女團清單在聽,想要寫傻笨笨又很單純的男高中生來搞笑,然後就變成這樣了XDDD礙於我實在對日本偶像很不熟,剛好TWICE在日本也滿紅的,所以東條飯們請允許他爬牆一下哈哈:P最後笨蛋情侶吵架那個鬥嘴方式,我確信一也絕對贏不了,因此讓獵豹大人直接請他飲料安慰一下哈哈哈哈哈,可愛的少女或許是正義的一種,但是對我與豹豹來說,可愛的狸貓才是正義(๑>◡<๑)❤️


评论 ( 10 )
热度 ( 28 )

© Valerie*颯 | Powered by LOFTER